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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
要衡量任何广告是否成功的话,首先卖家需要有适当的指标,准确追踪运行产品PPC广告的成本。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如何提高亚马逊PPC广告的投入产出比?》
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
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 25%。换句话说,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2、长尾关键词出价
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费用越来越高。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试图保持竞争优势的卖家将会发现,出价长尾关键词有利可图。卖家将获得更有针对性的访客和搜索流量,提高产品转化率。
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
首先卖家可以浏览自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
然而,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
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Sonar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Sonar将显示每个建议关键词的预估搜索量,这将帮助卖家快速找出最相关的长尾关键词。
3、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例如与产品无关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但请记住,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
大家也都知道广告投放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现在在市面上能够让大家选择的产品实在是太多了,如果你想让自己的产品被消费者注意的话,那么还是有必要在有关的平台上投放自己的产品。在PPC广告投放中,有广告词组匹配费用占比较高的词,应该怎么处理?
其实应该很多人都知道这个广告,这个广告是亚马逊在站内的广告平台上进行投放的,一般来说,是有两种投放方式,一种就是自动广告,另外一种是手动广告,如果你发现广告词组匹配费用占比太高,那么小编也不建议大家立刻就停止,其实也可以进行保留,然后再跟其他的关键词进行排序对比。这样的话就能够进一步的确定这个关键词的价格策略,也不会给自己带来这么大的亏损。
如果已经进行了保留,但是还是发现成果并不是那么理想,那么小编就建议大家为这个关键词降低一下价格,这样的话就能够把产品卖出去了,然后可以根据关键词跟商品的一种关联度,然后可以考虑进行匹配,这样的话就能够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亚马逊平台的运营人员也会进行更好的设计,然后系统自动检测出不好的广告,然后进行优化意见。所以这一点还是非常必要的,这样的话就能够进一步的帮助轻松地完成广告的优化,并且能够进一步的提高管理效率。
所以小编觉得这种情况大家也不需要太过担心,因为有一些问题是可以进行解决的,而且小编觉得亚马逊的投放平台还是非常正规的,如果大家能够把这个产品或者是广告放在这个平台上自行投放,那肯定会获得不错的关注,你的产品也可以卖出去。
旺季必备!亚马逊ppc广告投放方法
亚马逊ppc广告投放方法
(1)投放策略
基本上把它们分为2种:精投和粗投。
粗投,就是钱多快速,上来直接建组,把准备好的 关键词直接放上,开始投放,投到最后,也不一定能降低ROI。
精投,就是精准投放,一般配合亚马逊出来的实际数据。
精投适合单品主推,具体思路:
一个产品,分4组(自动、广泛、词组、精确),按顺序逐步筛词。
具体的操作步骤:
产品A-广告活动1-广告组名
产品A-广告活动2-广告组名
产品A-广告活动3-广告组名
产品A-广告活动4-广告组名
如果广告活动到时间了,活动内广告都得停,这样不方便细节操作。
产品A:
1.产品名称自动、产品名自动
2.产品名称广泛、产品名广泛
3.产品名称词组、产品名词组
4.产品名称精确、产品名精确
产品B:
1.产品名称自动、产品名自动
2.产品名称广泛、产品名广泛
3.产品名称词组、产品名词组
4.产品名称精确、产品名精确
一个产品,要设置4个不同类型的广告活动自动、广泛、词组、精确注册,以上只是为了方便展示,实际操作是有顺序的。
(2)广告投放步骤
第一步,先建立两个广告活动
自动:利用系统对你的产品分析后自动推荐关键词,利用系统帮你选词;广泛:利用手动投放设置,筛选自己抓来的关键词。
费用:50(供参考)
投放周期:先跑两周,待出报告后,选出流量和转化好的,放到下一组,最长3个月。
目的:挖词,选词;出价:按系统推荐的价格1.5。
第二步,建立词组广告活动
关键词是由第一步选出的,同时在第一步排除掉已选择的关键词。
费用:50
第三步,建立精确广告活动
在词组中,转2-3个表现好的词到精确中,同时加投预算,上面给出的是个具体值,因为大家做的产品线不一样。为了大家方便参考,我给个比例:
自动和广泛:可以先设置50
词组:自动和广泛预算的1.5倍
精确:词组预算的1.5倍
切记,每一组移出的关键词一定到在组内设置排除,否则会浪费广告费用,投到3个月(最长),可以停掉自动组和广泛组。
现在如果想要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其实还是非常难的,所以有关的企业或者是机构必须要做一些文章,打一些广告,而且广告的宣传必须要到位。这样的话才能够让自己的产品得到消费者的喜欢,在PPC广告投放中,广泛关键词和精准关键词需要设置不同的广告组吗?
小编也在网络上具体查询了相关的信息,其实PPC广告投放是亚马逊的一个平台,如果大家想要在这个平台上投放广告,那么必须要遵循亚马逊的相关规定。所以广泛关键词和精准关键词肯定是需要进行分类的,而且词组非常重要精准匹配能够帮助客户进行分类来,分别出示单独开广告活动,还是跟其他人一起进行合作,所以这一点也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在新品上架的时候会自动进行分类。
但是有一些人可能还是非常好奇,为什么同一种产品必须要进行分类,因为消费者也是需要对这些信息进行把握的,如果有关的平台对于这个产品不进行准确的分类,那么消费者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购买什么。所以根据相关的信息和关键词进行分类是非常重要的,把这些产品进行分类,那么消费者就知道自己应该购买什么样的产品,而且亚马逊的PPC平台的投放就是根据关键词来进行匹配的,如果匹配的比较精准,那么大家能够得到的信息也是更加精准的。
所以在PPC广告投放中广泛关键词和精准关键词是需要设置不同的广告词组的,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这样的话才能够进行准确的分类,亚马逊的广告就是通过关键词进行匹配的,客户也可以根据需要来进行选择。
对于我们想要投放PPC广告,但是却没有什么经验的,给大家几点建议:
(1)一定要在做PPC的时候提前优化好listing,优化好我们的listing不仅仅是为了转化率,也是因为你的listing不够完善,亚马逊也不让您上广告,所以我们的需要做好我们的listing,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还是把我们的listing优化做好,这样我们才能去做推广,去获得流量和转化。《亚马逊CPC广告优化策略有哪些?》
(2)懂得如何去找关键词。很多的卖家在运营的时候烧了很多的钱也没有找到自己的产品转化率高的关键词,这里建议我们从大数据中分析哪些关键词适合我们的产品推广,再就是观看展示过去的数据,明确各项数据的趋势走向。
(3)适当的放弃一些没有转化的大词,没有点击效果,没有转化的流量都是没有用的,建议我们在用大词的时候可以放低价格,根据效果再去选取一些精准的关键词。
(4)选择好的PPC工具,如果你是对于PPC什么的一点都不懂,建议咱们找一个靠谱的广告推管工具,这是我们最简便也是省钱的一种方式。
主要区别如下:
PPC 是一种广告模式,也就是按点击收费的广告;
CPC 是点击收费广告的计费指标,也就是点击费用;
概念上针对的群体不同,ppc主要是针对平台广告的卖家来说的,cpc主要是针对各大搜索引擎和平台来说的一种定价模式;
cpc是针对广告发布者也是publisher而言的一种产生收入的方式, 也就是通过访客的每次点击来产生收入,PPC是针对广告主而言的一种付费方式,也就是通过访客的每次点击来付费。
PPC (Pay-per-Click):
在网络广告中是根据点击广告的用户数量来付费的一种定价模式。 现在国内比较知名的ppc广告主要有:百度推广 、搜狗推广、谷歌推广、soso推广等,PPC广告服务的最大特色就在于客户只需为实际的访问付钱。也就是说,客户所投放的关键词广告实际点击后才会产生费用。因而保证了访问量的高度目标性。PPC广告服务的第二个特色就是网站排名的可操控性,即客户可以通过调整每次点击付费价格来控制自己在特定关键字搜索结果中的网站排名。
CPC (Cost-per-click):
每次点击的费用。根据广告被点击的次数收费。如关键词广告一般采用这种定价模式。 相信很多靠广告收益的站长们很了解CPC这种模式,这种模式对于站长来说是不公平的,因为只有当网站浏览者点击广告后才站长才能形成收益。然而这种模式对于广告主来说是最优的宣传方式,不需要对广告在投放网站的展示显示而付费,只需要支付浏览者点击广告所产生的费用,加上IP时间限制,广告主就没有任何后顾之忧了。
这个亚马逊PPC广告有三种广告类型:-付费产品广告(Sponsored Products)-标题搜索广告(Headline Search Ads)-产品展示广告(Product Display Ads)PPC广告投放是日常运营中最大的难点。以往 PPC广告投放只能手动调价、实时盯着,广告数据需要人工收集整理分析,工作比较复杂;不过现在有了酷鸟卖家助手就大大降低了PPC广告投放的工作量,酷鸟为卖家提供了广告活动管理、广告智能调价、PPC数据分析、智能风控、关键词挖掘、关键词反查等功能,让你的站内广告操作更简便。